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點這里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查看: 7392|回復: 3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有些地方旅游,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樣!

  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點這里注冊

x
南方的濕熱,咱北方人一下飛機就能感受到,南方的雨,也不是咱北方人能理解的!前一分鐘太陽烤的你皮膚灼熱,下一分鐘烏云密布電閃雷鳴,傾盆大雨轉瞬即逝……每天都有雨,但都時間都不長,前天經歷了六場雨,每一場雨目的都很明確,把你淋透了就行

南方人吃的偏辣,吃的先上兩張圖看看吧,回頭有時間再單獨總結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沙發
發表于 2020-6-7 18:4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愿早日歸來 一路平安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發表于 2020-6-7 18:5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能從煙臺走出去,真不容易!氣候是老天爺給的,怨不得誰,但是城市建設,交通,便民是后天的!看看人家城市再看看自己的城市,你會有很多驚喜,很多震驚,很多發現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地板
發表于 2020-6-7 18:5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7 19:0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哦霍 發表于 2020-6-7 18:56
你回來吧,我真是看著可難受了。你回老家吧。。

啥也不是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6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7 19:0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20-6-7 18:44
愿早日歸來 一路平安……

謝謝老板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發表于 2020-6-7 19:08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8
發表于 2020-6-7 19:1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江西有幾個地方特別能吃辣,不下湖南四川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發表于 2020-6-7 19:1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哎呀,吃的油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發表于 2020-6-7 19:2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看著不是成都,怎么很像四川吃法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1
發表于 2020-6-7 19:47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
客氣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2
發表于 2020-6-7 19:5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看著挺有食欲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發表于 2020-6-7 20:59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發表于 2020-6-7 21:5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這么油膩能吃下去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
發表于 2020-6-7 22:38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你是夏天去的,要是春天試試,我曾經經歷過40天的雨,每天都下,也不大,絕對夠夠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6
發表于 2020-6-7 22:59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斷橋鋁全鋁家具 發表于 2020-6-7 22:38
你是夏天去的,要是春天試試,我曾經經歷過40天的雨,每天都下,也不大,絕對夠夠的

不用春天,連著兩次十一回湖北婆婆家,每天都是不停的下雨,陰天,夠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
發表于 2020-6-7 23:0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空氣好,有弊就有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8
發表于 2020-6-7 23:49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水土不服,頭一天去福州,第二天就發燒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發表于 2020-6-8 01:39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一方水土養一方人,這南方的菜油水也挺足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20
發表于 2020-6-8 03:48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每個人地方有每個地方的風情。深入其中才能體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點這里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社區地圖 | 刪帖幫助 | 手機版

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 魯ICP備05034347號 魯公網安備 37060202000105號

免責聲明:本網頁提供的文字圖片及視頻等信息都由網友產生,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,如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處理。

  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彩票博彩